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念槐香

2011-05-26 2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久未出门,亦不知道外面的青葱模样了。 

 单位的车子带着我们几个去体检。走在城市里,我才发现,槐花开了。白刺槐,紫花槐,托起沉甸甸的花穗,一缕暗香,铺满街道,扑进我的窗口。

软了,我的双手,我的眼睛。醉了,我的心,我的五月。

深深地吸,轻轻地呼。我听到了手指尖处血流涌动的微响。

好想闭着眼,在这满城的馥郁里,沉睡,沉睡。

我们的城市,在槐香里,拥吻着五月的香甜。

于是,我走进了蜜蜂起舞的童年,柔软地,落在五月的槐花上--------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