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春未央

标签: 2014------1  
2014-03-04 2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春天,北方,依然姗姗来迟。

太久太久没有来到这里。不是遗忘,不是抛弃。留在这里的文字,尽管无比稚嫩,但始终燃烧着我的热情,也始终绵延着曾经的情意。只是,版面改来换去,令我很不适应。我还是怀念着以往的一目了然。

不知道以往的博友都在做着什么,但我知道,生活,在他们的脚下,继续着延伸和更新。只是那些精彩,默默绽放。

我很感谢这块园地,让我打开一条拓展自己的通道。我想起新近读到的那句诗:“世界让我遍体鳞伤,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。”有时候我们的叹息,估计是被隐形的翅膀遮蔽了双眼吧。

真的希望,我们的天空里,永远明亮着飞翔的目光。

想那些久违的朋友,致以春天的问候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