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路口,我的选择

2011-08-31 2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人生的旅程,我们要经过多少路口,面临多少选择,怎容我们预设?

  但是,选择却是必须的。

  没有想到以这样的方式,想我以为是一生的所求挥挥手。转身之间,心里是隐痛的。那是一丝的不舍,牵疼了我眷恋的神经。

 有人为我惋惜,有人满是理解。这一切,除了我自己,无人可懂。

或许,在我的骨头里,沉淀着太多不眠的梦?或是另一个极端在作怪?

管它是什么!一个人的职业生涯终究是有终点的。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最舒适的到达方式,也是厚爱自己吧!

所有的机会,不会老老实实地钻进我们的手中。而选择,却与它紧密相连。

看来,是要换一种方式来继续自己的喜爱了。也许,那样的轻松正是我想要的。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什么更重要 下一篇:得失在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