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遥望周庄

2011-11-15 2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远远地,与周庄就这样默默地相望。

他不认识我,我却惦记着他。惦记着他的梦里是否还有桨声,惦记着他的目光是否在喧嚣里日渐疲惫。

终究,我还只能是遥望。

我离他竟是那样近,仿佛夜夜的枕边,都是周庄温润的呼吸。

也许,他就是一个别致的水乡。

绝版的周庄!身处这大都市的一隅,聆听他人的高谈阔论,我独自沉浸在读过无数遍的文字。所有的惦记,莫非来自于此?

转身离去的时候,我带走的应该不是遗憾。那新生的期盼,疯长出来吧!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是一年 下一篇:再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