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5篇

疼痛,因为什么被叫醒

2011-05-20 1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血,涌出的那一刻,我没有痛感。

身边,围满了朋友。比我小几岁的LL显然被吓住了,脸色煞白,扶着我的身边,自己在颤抖。那时候,我才知道,我的血管里,流着暗红色的血。

像一条急匆匆的溪流,从创口处奔出来,涌向我的脚踝。雪白的袜子,雪白的布鞋,瞬间,被浸泡成一团鲜润的红,包住了我的左脚。

没有热度,我的眼睛里,只有一片红。

在急诊室里,医生用一团绷带止住了破碎的血管里流出的血,一道深深的伤口,在消毒液的擦拭后,露出了可怕的惨白。低头触及的那一瞬,泪水立刻流下来,一阵钻心地疼,撕扯着我的心。

痉挛,颤抖,无助,恐惧,虚弱,孤独,一切,都凝成疼痛。世界,开始在我面前旋转。

疼痛,不在过程之中,总在结束之后。

因为经历,所以必须承受。

所幸,这样疼痛难忍的夜晚,在一点点减少。

困在床上的日子,是另外的疼痛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念槐香 下一篇:路边,一棵白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